日夜颠倒的防空洞

穿梭城市的车水马龙 记录片刻的美好 真好


wangtele:

普洱洗马河公园日出

普洱的气候挺宜人,冷暖和昆明差不多。这几天15-25度,比起西双版纳的30多度可是舒服多了。且植被也十分干净,天空或许是少了污染的缘故,无比的清爽,只是感觉海拔越低天空的蓝似乎越来越多了些粉,不如高原的深炯。

面对如此好的天气,不拍拍日出、日落对不起出门休息还背了一身行头的我。可是,也算是初来乍到吧,竟然找不到合适的场景。梅子湖堤坝处全部被铁网围住,无法拍夕阳;洗马河也是被铁网围了好大一块,不过幸好还露出来了一点,否则隔着铁丝网没有办法拍。

更难受的是,洗马河的路灯实在是太亮了,以至于在路灯熄灭前的蓝调时间,我只能是望天兴叹。

加之太阳也不争气,到我离开时,一直没有露面,只能将就上一张,也算是到过普洱的见证吧。

发表于2014-12-06. 转载于 wangtele. 17热度.